2013年11月16日 星期六

奔馳在澳洲大陸上的白色野狗狙擊吉姆(white dingo ver.)

奔馳在澳洲大陸上的白色野狗狙擊吉姆(white dingo ver.) 白色野狗小隊是獨立MS小隊,隸屬雪梨特殊游擊隊。白色野狗隊,由馬斯特.P.雷亞,麥克西米安.巴卡和情報部成員雷昂.利菲耶組成的隸屬於澳洲方面軍的游擊精英小隊.



 
隊長:瑪斯特.比斯雷亞(マスター?ピース?レイヤー),聯邦軍中尉,原戰鬥機飛行員,在聯邦軍組建MS部隊之後轉任MS駕駛員,常常能在戰鬥中保持最佳狀態並圓滿完成任務,因此頗受隊內同伴信任。



隊員:1、馬克西米理安.巴格(マクシミリアン?バーガー),聯邦軍少尉,原聯邦軍樂隊成員,由於在MS駕駛適性測試中表現突出而被選拔為MS駕駛員,性格開朗愛嘮叨,經常和通訊員阿尼塔(アニタ)拌嘴,同時也是當時著名DJ“JACKY”的狂熱FANS。 
2、里昂.利斐(レオン?リーフェイ),聯邦軍少尉,原戰車駕駛員,聯邦MS部隊組建後成為MS駕駛員。性格與小隊另一位成員巴格正好相反,平時沉默寡言,但能夠在任何情況下都保持冷靜的頭腦,在成為白色野狗小隊成員的同時也肩負著情報部的特殊使命。 (香港華裔) 
3、阿尼塔.朱莉安(アニタ?ジュリアン),聯邦軍軍曹,白色野狗小隊的通訊員,在MS支援車中擔任通訊聯絡、聲納索敵等工作,是白色野狗小隊在戰鬥中的強力後援。
他們在執行偵察任務時與吉恩軍的荒野迅雷相遇.對方負責執行一項秘密作戰計劃,即向地球施放有毒物質使得土壤惡化降低作物產量. 
雙方一直戰到宇宙方面吉恩軍已投降但仍未罷手,並於0080年1月2日晨發動對休安迪HLV基地的進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