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日 星期六

Kayra Su 中尉專用 Jegan RGM-89

 Kayra Su 中尉專用 Jegan RGM-89

RGM-89 Jegan剛剛披露之時,便被業界冠以“MS歷史十年總結”的美稱,此後,由精英部隊開始逐漸列裝,在服役期間以優秀的表現證明了其完全符合傑作機這一稱號。



駕駛過此機的著名機師除Lond Bell隊上以勇猛而聞名的女機師凱拉·蘇(Kayra Su)中尉外,還有曾擔任過BD-1/3的駕駛員的加島勇( Yuu Kajima)上校,以他們為代表的眾多優秀的駕駛員在UC0093年的危機中奮勇作戰,保護了地球上的億萬生靈。





AE社的MS 事業部部長在談到如同他自己孩子一般的RGM-89 Jegan時說過:“雖說這是兵器,但確實是一個創舉。它們是必要的戰鬥力。有效的提供戰鬥力,將和平的待機減到最低,這就是我們的工作。”在未來的幾十 年裡,RGM-89 Jegan及其的各型衍生機和它們的機師為了地球圈直至UC0123年的宇宙巴比倫戰爭時期都奮戰在抗敵的第一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