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日 星期六

反統合怪鳥【Yamato 1/60 SV-51】feat. VF-0S!

反統合怪鳥【Yamato 1/60 SV-51】feat. VF-0S!

Bought this in my last Jap trip in Nov.... to pair up with the VF0S!

外星船艦ASS-1墜落地球後,各國從此戰艦獲得大量的外星科技,新材質及技術使得武器裝備有著大幅度進化;SV-51即是以反統合勢力主要成員華沙公約組織的主力戰機Su-27為基礎,加上從親反統合勢力的OTM研究單位竊取變型構造相關研究所開發的可變型戰機,由於反統合勢力並未進行熱核引擎研發,故SV-51仍使用渦輪扇發動機作為主要動力來源,配合後方新式向量噴嘴於緊急時可進行垂直起降,但續航力不足早期多擔任短程奇襲任務,後期改良機體並設計可收納機翼而能以機器人型態從淺海處的潛水艇中與壓縮空氣一同射出海面再利用火箭推進升空。

The best looking mode....










與VF-0相較之下,機身長約23公尺比同時期的VF-0大一截,外觀上保有蘇聯系戰機的特點,機身較龐大但仍能保持靈活度,飛機型態戰鬥方面性能較佳,武裝也較為豐富,但相對的燃料消耗較快而使得作戰時間被迫縮短,不完美的變形構造也使變型時間較長而十分不利;與VF-0相同配有「SWAG能量轉換裝甲系統」與電戰匿縱系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