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4日 星期六

HGUC 洛特D-50C 洛特(Loto)

HGUC 洛特D-50C 洛特(Loto)

洛特D-50C 洛特(Loto)是地球聯邦軍特殊部隊裝備的12m級小型MS,是聯邦宇宙軍特殊作戰群ECOAS、由地球聯邦軍研究機關海軍戰略研究所(簡稱S.N.R.I.)在極祕情況下暗地開發而成的特殊戰需求的MS,也是宇宙世紀最早小型化成功的MS之一,同時也是一臺可在MS/坦克間互相切換的可變式MS。




通常,D-50C以兩機一組,以聯邦軍所要求的可以執行特殊任務、特隱祕作戰運用為主要目標,具有極強隱匿性的,同時一機可以搭載一小隊8名步兵,能夠高機動情況下快速移動,是能夠進行快速展開隊形的綜合運用的可變型步兵戰車。




為了大幅度縮小MS的體積,S.N.R.I.採用了研究所獨自開發的超小型熱核反應爐。由於超小的核反應爐,在出力上就弱於與之前的MS,在獲得當時已經在MS產業獲得壓倒性地位的阿納海姆電子公司的技術協力後,小型的實用化最終成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