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9日 星期三

談一談模型部門的吉姆體型 Part I

談一談模型部門的吉姆體型 Part I 

剛剛收到Robot魂 GM type C, 同當年嘅 HGUC一比之下,  吉姆迷頓時淚流滿面...
於是很想同大家分享一下, 模型部門的歷代的吉姆體型

初代吉姆, 同0080系列, 基本上以當時的眼光來說, 還可以... 

後來最出事 Hazel series! 不幸地連累了一代的吉姆體型 (Powered GM, GM Q, GM custom, GM C, BD...) 大頭 縮頸 胸部太闊 猩猩臂 短腰 再加上很玩具的手部關節... 

其實同年代的玩具成品部, 一早已經明瞭現代眼光, 細胸 有腰 (GFF GM/Gundam 2005出品; Powered GM 2006 出品) 


比較近期 GM Sniper II, 以及自成一格的Pale Rider, 開始比較窄胸與及有腰, 都行咗一個比較理想的比例 

直到近期, 第一次令人眼前一亮的GM, 居然是雷霆宙域 series!  
細頭 窄胸與及有腰! 

 Part II 再同大家介紹... 感動的陸戰GM同埋GT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